日前,全國第一家個人捐資設立的種業基金會“安徽張海銀種業基金會”在合肥市成立,來信用卡代償自安徽農業大學的9名大學生獲得了首批20萬元的“現代青年農場主”項目創業資助。
  “現代青年農場主”人才培養計劃是共青團安徽省委員會、安徽荃銀高科種業股份有限公司與安徽農業大學共同實施的“安徽省農業現代化青年人才培養合作協議”具體項目之一,旨在通過校企團三方聯合,三方資源優勢互補協同推進我省現代青年農場主人才培養工作。這家基金會是由全國種業第一家上市公司豐樂種業和創業板全國種業第一家上市公司荃銀高科的主要創始人張海銀和安徽荃銀高科種業共同發起的非公募基金,原始註冊資金500萬元,來源於張海銀個人捐贈。主要獎勵在種子科研、良種生產、推廣及管理等領域開拓創新的個人和團隊,資助農業院校種子專業貧困大學生等,致力於永慶房屋推動我省種業科技創新成果轉化。(記者 王愷)  (原標題:大學生家庭農場項目獲資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ggddfx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