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方日報訊 (記者/李強 通訊員/陳攸躋)昨日下午,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馬興瑞和副省長鄧海光到南海艦隊機關,與艦隊司令員蔣偉烈中將、政委王登平中將進行了座談,就南海艦隊在去年“9·29”海上大搜救行動中的英勇表現和作出的突出貢獻,表示衷心的感謝和崇高辦公室出租的敬意。
  省領導認為,南海艦隊緊緊圍繞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在出色完成軍事任務和自身建設的同時,大力發揚擁政愛民的光榮傳統,積極支持我省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去年9月29日,強颱風“蝴蝶”正面襲擊西沙群島,我省5艘漁船、171名漁民遇險,艦隊迅速組織力量,出動艦艇、直升機,剋服了風大浪急等極端困難,進行了大範圍、長時間拉網式立體搜救,援救了一批遇險漁民,以實際行動踐行了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在祖國南餐飲設備海海域譜寫了軍民魚水情深的壯麗詩篇,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充分肯定和廣泛贊譽。
  省領導表示,當前廣東正處於推動轉型升級、奮力實現“三個定位、兩個率先”總目標的關鍵階段,正處於扎實推進海洋強省建設、大力發展海洋經濟的攻堅階段,希望能繼續得到南海艦隊的大力支持。我省將一如既往地支持國支票貼現防和軍隊現代化建設,繼續推進國防動員和後備力量建設,深化全民國防教育,進一步做好擁軍優屬各項工作,進一步推動軍民融合深度發展,努力為駐粵部隊各項建設提供更好的服務,進一步密切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軍政軍民關係。
  省直有關單位領導和湛江市領導參加了走訪活動。  (原標裝潢題:進一步密切軍政軍民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ggddfx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