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通訊員HI-Q褐藻糖膠張琦 孟立 記者崔夢欣)要搶票的抓緊了:昨從武漢鐵路局獲悉,1月16日-25日內的火車票已售出92萬張,不少熱門方向僅高鐵、動車尚有餘票。
  自春運火車票全信用卡代償面發售以來,武漢鐵路局車票銷售一路“升溫”,1月16日-25日,已售車票超過92萬張,其中售出農民工始發臨客車票8萬餘張。許多熱門方向車票一開售,就基本售罄。截至目前,到1月25日前武漢開往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部分熱門城市方向的普通快速列車車票均已售完,部分車次的高鐵、動車尚有餘票。此外,今年可提前優先辦理學生票,共售出12月10日-2月25日學生往返票80餘萬張。
  武漢鐵路部門在2014年春運售票期間依然採取互聯網、電話訂票、車站窗口、代售點、自動售票機等5種售票方式。該局在管內多個車站宿霧增設110餘個臨時售票窗口和90餘台自動售(取)票機,併在華中師範大學、武漢大學等院校設置校內自動取票機、開行流動售票車,針對務工團體,採取送票上門等服務措施。
  武漢鐵路局提醒,2014年春運期間,鐵路部門對因旅客原因辦理車票改簽,且改簽後車票的乘車日期在2014年1月16日至2月24日期間支票借款的,退票時按票面票價的20%核收退票費。  (原標題:春運前10天車票賣了92萬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ggddfx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