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金價節節攀升全球狂搶專家提醒警惕調整風險 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導,國慶前夕,國際金價屢創新高,使得黃金投資再度成為市場關注的熱點之一。據新加坡媒體報導,國際金價連續三天刷新紀錄,週五達到1314美元/盎司,追捧 酒店打工黃金的投資者數量暴增,歐洲各國央行 幾乎全部停止了出售黃金,國內各大百貨商場的黃金銷售櫃檯也是供銷兩旺。瘋狂的黃金會不會像以 訂做禮服往暴漲的A股一樣突然“高台跳水”?投資者又該不該去追漲呢?下面我們連線中央台記者柴華。 主持人:柴華,從目前看,國際金價的節節攀升對各國黃金銷售的影響 澎湖民宿如何呢?  記者:全球黃金期貨市場的數據已經全面反應出了今年全球市場的火爆程度,根據統計,歐洲各國央行幾乎完全停止了本國黃金儲備的出售,在截至9月底的售金年度下,歐洲央行總 苗栗旅遊共售出了6.2噸黃金,同比下降了96%,這是歐洲央行建立售金協議以來,最低的年售金總量。在美國鷹揚金幣的銷售量今年已經是三次刷新了11年以來的月銷售記錄,全球投資金幣銷售之旺盛,購買之熱情,都達到了近20年來市場 系統傢俱所罕見的情況。回到國內,廣州金飾千足金的平均價格已經連續刷新歷史高點,到達了350元/克,但市民購買的熱情絲毫沒有受到影響。另外根據媒體報導,廣東月寶、廣東金鼎等等的黃金投資公司2010年以來的銀行系統上市交易的T+D以及 酒店工作現貨黃金 的交易量增長數額都已經超過了兩倍。主持人:目前國際金價已經攀到高點,在如此火爆的行情 之下,普通的投資者們還可不可以追漲呢? 記者:有分析指出,歐美經濟數據普遍不佳,全球經濟回暖的速度放緩等等因素是導致了全球貨幣的加速貶值 術後面膜,由此引發了避險情緒,導致本輪國際金價的快速上漲,這種預期相對的穩定,短時間之內難以扭轉,使得投資者對於黃金價格的信心十分重組,黃金走高的基礎應該是比較穩固的。由此有業內人士也指出,金價未來幾個月應該還是能保持高位運行的態勢。另外有專家也表示,儘管今年十 租屋網一基本面行情不錯,不太可能出現10%以上幅度的暴跌的行情,但是今年金價上漲始於8月初,截止到目前,走高的幅度已經達到了13% ,跨越1300美元大關,多投能量有一定的損耗,國慶期間,走出寬幅振盪上揚軌蹟的這種可能性是比較大的,因此建議紙黃金的持有者清倉過節更為划算,至於實物黃金和金?賣屋舋扔央A已經買進的投資者不妨繼續持有。 推薦網站:台中汽車借款,台中胎毛筆,台中肚臍印章,台中駱駝派夾報公司,台中機車借款,台中借錢,台中當舖,高雄汽車借款,高雄汽車當舖,高雄當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ggddfx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