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10日上午,中共武岡市委中心組(擴大)舉行學習,學習的專題是“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深入推進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邵陽市人民政府副市長、武岡市委書記陳恢清主持學習。市委副書記、市長吳勁松及其他在家市團領導,市委、市政府辦公室正副主任,市政協秘書長,市人大、政協各委室主任,市紀委常委,市人武部科長,各鄉鎮、街道黨(工)委書記,市委常委所在單位排第一的副職,市直正科級以上單位和省邵駐武各單位主要負責人,以及市委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各督導組、工作組組長參加學習。
  省委黨校校務委員、教育長吳傳毅教授作了專題輔導講座。他從“把焦裕祿精神作為一面鏡子”、“群眾路線的深刻內涵”、“群眾路線的主要問題”、“群眾工作的角色定位”、“正確處理好幾個關係”五個方面對焦裕祿精神和群眾路線進行了條分縷析、生動講解,把精深的理論講得通俗易懂,為武岡市進一步開展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提供了很好的指導性、建設性意見。
  該市市委常委、組織部長黃海蓉傳達了邵陽市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彙報會精神,對下階段活動的開展作了最新部署。
  陳恢清在學習中發表講話,他指出,在全黨深入開展以為民務實清廉為主要內容的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是黨的十八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是我們黨在新形勢下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重大決策。本次學習是武岡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的再動員、再部署、再鼓勁,全市上下要以這次學習為起點,以焦裕祿精神為鞭策,針對存在問題,大幅改進工作,共同把教育實踐活動抓出成效。下階段要重點在三個方面下功夫:一要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進一步加強對教育實踐活動的領導,二要以一絲不苟的態度進一步抓好抓實學習討論、意見反饋等活動重要環節,三要以弘揚焦裕祿精神為主線進一步提升活動的針對性和實效性。他強調指出,全市廣大黨員幹部,特別是各級領導幹部是這次活動的排頭兵,要切實樹立公僕意識,把學習弘揚焦裕祿精神作為一項重大政治任務,以身作則,從我做起,在活動中融入群眾、提升自我,真正做到為民、務實、清廉,以實際行動帶動幹部作風轉變,推動武岡加快發展。  (原標題:武岡市委中心組黨的群眾路線專題學習綜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ggddfx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