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楊京 萬勤 通訊員李鵬程)由於毒癮發作,江夏一位“癮君子”司機將車停在路中間休息,誰知遇上民警查車,司機駕車逃跑時連撞6輛車。
  市民童先生住在江夏區紙坊街明熙小區,14日凌晨,在家休息的他聽到樓下傳來“轟隆”作響的撞車聲。下樓查看時,發現自己的轎車被撞壞。同樣受損的還有另外5輛車。
  現場的目擊者告訴記者,事發時,民警正在對邁銳寶司機進行排查。但一見到警察,司機竟突然發動汽車試圖逃離。結果在倒車時,該車連續撞上周圍停放的多輛車,最終被警方攔停。
  昨天,記者從江夏警方獲悉,邁銳寶轎車最後撞上一輛大貨車才停下。在將該車包圍後,民警敲破車窗,發現司機神情恍惚,涕淚橫流。隨後,民警在駕駛室內搜出40顆麻果和2小袋冰毒。在被送往紙坊派出所後,司機被查出尿檢呈陽性。
  47歲的肇事司機鄭某系紙坊當地人。據其交代,13日晚,他在吸食麻果後駕車閑逛,不久便因毒癮“上頭”只得停車暫歇。見民警查車時,驚慌之下連撞多車,幸未造成人員傷亡。
  目前,鄭某已被警方予以強制戒毒,之後還將面臨刑事責任。而受損車輛賠付也將作為其附帶民事賠償責任提起訴訟。  (原標題:躲避民警檢查 “癮君子”連撞6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ggddfx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