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房延彥)記者昨日從省紀委獲悉,省紀委對省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副巡視員、省(中)直企業工會主席徐曙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問題進行立案調查。
  北鎮查違紀:辦滿月酒,辦宴的吃宴的均被處分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房延彥)近日,北鎮市對3起違紀行為案件進行了通報。
  3月28日,北鎮市房產管理處工作人員喬慶雙違規為外孫操辦滿月宴,共設宴4桌,邀請了單位同事楊志中等16人參加,其行為違反了《北鎮市關於規範公職人員操辦婚喪喜慶事宜的規定》,經北鎮市住建局黨委會議研究決定,給予喬慶雙同志行政記過處分,並收繳其違規禮金3200元,同時對參與操辦宴請的楊志中等16名公職人員進行了通報批評。
  4月17日下午,北鎮市水政水資源辦公室收費處收費員袁志紅上班遲到。北鎮市紀委監察局給予袁志紅同志通報批評處理,責成其本人和所在單位作出檢查。
  4月17日下午,北鎮市綜合執法局法制宣傳科科員吳儉威上班遲到。市紀委監察局給予吳儉威同志通報批評處理,責成其本人和所在單位作出檢查。
  違規辦婚宴 朝陽縣兩村支書被查處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謝楊)因為違規為子女操辦婚宴,朝陽縣兩個村支書被查處,收繳違紀資金5800元。
  近日,記者從朝陽市朝陽縣紀委獲悉,縣紀委通過聘請社會監督員和成立明察暗訪小組等方式,統籌監察力量,加大對違反各級各項規定精神、特別是各級黨員幹部違規操辦婚喪喜慶事宜的監督檢查力度。
  截至目前,紀委監察局多次開展專項檢查整治,並對七道嶺鄉、西營子鄉兩起村支部書記違規為子女操辦婚宴問題進行了嚴厲查處,收繳違紀資金5800元,給予黨紀處分2人。
  據瞭解,朝陽縣紀委向社會各界公佈了朝陽縣黨員幹部違規操辦婚喪喜慶事宜專項舉報電話、舉報郵箱,暢通了對違規行為的舉報渠道。
  有線索歡迎上新浪微博@華商晨報朝陽 朝陽新聞熱線:15504224507
  (原標題:省國資委副巡視員徐曙明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立案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ggddfx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