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網北京5月18日訊 記者萬靜 記者今天從住房與城鄉建設部獲悉,住建部建築市場監管司今天通報了“2013年對建設工程企業及註冊執業人員違法違規行為查處情況”。
  據住房城鄉建設部有關負責人介紹,2013年,住房城鄉建設部繼續加大對建築市場違法違規行為的查處力度,全年共對3家涉及安全事故責任的企業處以責令停業整頓、降低資質等級的行政處罰,對10名涉及安全事故責任的註冊人員處以吊銷註冊證書、停業整頓的行政處罰,對提供虛假材料騙取資質資格的6家企業和3名註冊人員撤回資質證書或撤銷註冊執業資格,對提供虛假材料申請資質資格的75家企業和141名註冊人員處以警告或通報批評。上述企業和人員的違法違規行為已經記入其誠信檔案,並公佈在住房城鄉建設部誠信信息平臺上。
  自2013年以來,為加強建築市場動態監管、整頓建築市場秩序,各地住房城鄉建設主管部門加大了建築市場違法違規行為查處力度,對建設工程企業各類違法違規行為進行了處罰,特別是北京、山西、河北、內蒙古、江蘇、浙江、福建、江西、山東、湖南、湖北、廣東等地區查處力度較大。2013年,各地住房城鄉建設主管部門共查處存在違法違規行為建設工程企業18219家,共查處存在違法違規行為註冊執業人員1645人,進一步規範了建築市場秩序。  (原標題:住建部通報建築市場違法違規情況 3家企業受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ggddfx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