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常麗 張建學報道)截至6月中旬,新疆博湖縣利用“大漠西海”微信平臺刊登100餘條群眾路線稿件,縣電視臺發佈蒙、維、漢三種語言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18期,播出108期,專題報道155期,滾動字幕形式循環播出宣傳口號1000餘條次。
  據瞭解,活動開展以來,博湖縣電視臺、廣播電臺重要版面、重要時段開設專題專欄,設立滾動字幕、製作同期聲;在博湖縣黨政信息網、“西海韻”黨建網首頁開設活動專欄,及時發佈全縣各鄉鎮、單位活動動態、信息簡報、先進事棘各黨組織關於教育實踐活動相關文件精神,作為廣大黨員幹部的學習園地和知識庫、資料庫,讓幹部群眾都能通過網站看簡報、學精神、提意見,參與交流。還開設鄉村大喇叭宣傳時段,播放各類教育實踐活動信息;增設“群眾留言板”,開啟群眾路線活動大家共參與的“互動窗口”,引導特約網絡評論員及網友通過微博、微信跟帖留言,全方位、多角度展現好經驗和好做法,實時傳播著全縣教育實踐活動的正能量。
  與此同時,博湖縣還制定了對外宣傳工作獎懲制度、撰寫上報信息制度、信息報送激勵機制和通訊員管理辦法等。規定凡在《巴音郭楞日報》等媒體刊稿一篇獎勵20—30元,在自治區級報刊上刊稿一篇獎勵60元,在國家級新聞媒體上刊稿一篇獎勵300元;凡在天山網、新疆日報網等網絡媒體發表稿件,也加大了獎勵力度。
  截至目前,博湖縣共外發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信息稿件,被《巴音郭楞日報》、《新疆日報》、《新疆經濟報》採用的稿件30餘篇,被天山網、新疆日報網、今日新疆網等網絡媒體刊稿360餘篇,被中國新聞網、新華網、人民網、中國文明網等網絡媒體採稿120餘篇,助推了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深入開展。  (原標題:新疆博湖縣善用"大漠西海"新媒體給力教育實踐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ggddfx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