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外接式硬碟: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8月4日訊 據臺灣“中央”報道,民進黨籍“立法委員”管碧玲今microSD天說,歌手蔡依林為高雄市氣爆捐款200萬元(新臺幣,下同)及網球選手盧彥勳捐款50萬元到位。
  高雄市第5選舉區選出的管碧玲在社群網站臉書(永慶房屋facebook)貼文表示,氣爆當晚Jolin(蔡依林)經紀人致電給她說,Jolin很想幫忙高雄,希望捐款,如何處理?哪個部分最需要?
  管碧玲說,Jolin一開始就關心殉職警消,她建議可慰問罹難警消人員,也關心在安置所的災民。經紀人和她討論後,Jolin願在兩項救災工作各捐100萬元,上班日就請mSATA公司完成會計作業。
  管碧玲表示,Jolin捐款今天到位,善款(以Jolin經紀公司“超級圓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名義)還特別開成兩張。想到Jolin關心高雄到三更半夜,又急有巢氏房屋著讓捐款到位,真謝謝Jolin。
  此外,在海外的盧彥勳2日說,捐出今年高雄挑戰賽冠軍獎金50萬元,經管碧玲捐給高雄市政府用於救災,今天也已透過哥哥代轉支票給管碧玲。責任編輯:薛洋  (原標題:管碧玲:蔡依林盧彥勳捐款到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ggddfx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