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滑倒後續 之前不是在學校滑倒..... 經過這麼久至今腳依舊沒好<黑青有退 租房子下載成人情色網n>了> 昨走路超痛...於是 西服去給托拿師看 不看還好,一看他說"你這有傷到骨頭,要 東森房屋請假一週,要耐心敷藥,不然.......<遙遙頭> 我可愛的老爸就很緊張...一直要我?seo角W請假 一週耶...雖然是因職業而造成的傷害....但7天實在說不出口 後來我決定先去醫院照X光 一開始還覺得 辦公室出租有些擔心 照完X光片..<雖自己看是覺得沒問題> 後來醫生也證實骨頭沒問題 那就OK啦!<雖然因此少了7天假> 另外,一件?酒店經紀}心的事,就是看完診 醫生就跟我說"你的長相,跟你的年齡不太符合" 心想"是看起來較老嗎?"<雖然我都這樣嘲笑自己>不過恰恰相反,說我較年經喔 住商房屋 不知現醫生嘴都這麼甜.. 早知就帶顆糖果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新成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ggddfx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