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17環台自由車賽第四站台中市繞圈賽程 環臺自由車賽,今天進入第四天,場地在 租屋/span>台 澎湖民宿中市。 賽場自文心森林公園開 開幕活動始,經市區道路接至環中路,於環中路南段進行16圈繞圈賽事?襯衫寣A再繞回終點文心森林公園。 今天賽事的主軸是 : 公路車,跑車才是王道。 系統傢俱 一早搭著區間電聯車到台中,但是不是到台中火車站,而是大慶站。出大慶站後沿文心南路騎到文心森林公園比 辦公室出租較近,抵達會場時,車隊都還在熱身階段,繞了一下會場舞台,看著攤位裡的服務小姐,疑? 有點眼熟,妳(你)不就是.....?! 原來她 票貼就是我去年底去參加美利達清水岩爬山賽時的服務小姐,也跟她聊了起來。 大會今年在台中市的路線不再是繞著文心公園繞圈圈了,將主要路線拉出去到環?西裝井n路去,這跟臺中市辦bike day是一樣的路線,將環中路高架橋下封閉?安車競賽,高架橋上還是可以行駛汽機車,這樣對交通的衝擊較小。 大會照慣例先頒獎前站各冠軍(彰化縣) 術後面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ggddfx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