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第一天粉紅甜心來祝賀『新年快樂』 ?  前言 ...在跨年的這一天..天氣是冷支支~~擔心圓圓會著涼了.. 想說找了幾件衣服要給圓圓穿的~~~但是老覺得圓圓的脾氣很怪..不知道給不給穿呢.. 不過.是該提起勇氣的時候了.頂多變成小叮噹囉~~(圓圓不呷意時.會咬我 日月潭民宿手手)不管圓圓願不願意.天氣真的太冷了.一定要幫圓圓穿好衣服再去散步囉.... ...要不然老是被散步的一對夫妻說..說我虐待圓圓.. 下雨天沒有給撐傘..天氣冷沒有衣服穿~~...話說不是我不幫?麻辣鍋窷篥筍B傘唷..是雨傘撐了過去..圓圓老是覺得頭頂上有怪怪的東西就會閃了唷... ...在我提起了勇起之下..沒有想到超級之順利的唷~~~ 圓圓居然願意穿衣服?..太感動的我.眼淚都快掉了下來... ?  2009第一 麻辣火鍋天.圓圓的臉超級臭 拍攝時間:2009/01/01 PM14地點:我家________________?麻豆兒:圓圓姓別:♀ 到了隔一天2009/01/01元旦的這一天..想說來拍拍第一次穿衣服的圓圓唷.. 因為我的衣服還是以粉紅色居多.挑了 火鍋吃到飽一件粉紅色的送給圓圓穿囉..以後圓圓又多了一個乳名叫『粉紅甜心』.. 不過.昨晚有新衣服可以穿的圓圓超級之開心的唷..帶牠去散步時.看見前面有便便..站在便便前居然醞釀了很久.我才在想到底怎麼了哩..圓圓怎不走過來哩.. 原來..圓圓居然 盤纏銀兩從便便跳了過去.還跳了很高哩.. ...有新衣服穿的圓圓是怕衣服髒掉了嗎..要不然以前都直接繞了過去的啊~~~ 不過.看圓圓跳高高的畫面.我快笑翻了~~~ ↑才拍第一張照片而以..圓圓就打了一個超級大的哈欠?..你們看..舌頭都快黏住嘴巴了.掉了一粒牙齒看的更清楚了 金瓜石民宿.還不趕快把大嘴巴收起來哩... ↑...給我拍照有那麼的無奈嗎..才剛打完哈欠而以..這一張的圓圓馬上眼睛就給它瞇了一半..並不是我拍的時候圓圓剛好在眨眼睛..是圓圓的表情就一直是這樣子的臭臉讓我拍.. ...當然接下來拍的照片..一樣是臭臉囉..圓圓一動也不動的..那只好我自己動吧..往左往右~~~往前往後~~~..圓圓 九份民宿還是臭臉的哩~~一點都沒有給我好臉色的呢.. ↑↓我發現這2張照片看起來不止臭臉的很哩..還一付很不屑的眼神..還帶有點瞪我的眼神~~~ 依舊是臭到不行的照片哩..不過.我還是很固執的一直拍個不停哩~~~ ↑圓圓總於有不一樣的表情了.真不專心哩..那個眼神就是往外面看出去.一定是在看有沒有妹妹經過哩~~~ ↑才拍沒有5分鐘?..圓?清境磥S打了哈欠..粉難看?..小心被路過的妹妹看到唷..妹妹會覺得圓圓醜醜唷~~~ ↑麻麻拜託妳別在拍了.圓圓心情不大好..再拍的照片還是臭臉唷... ↑雖然這一張的圓圓還是臭臉..不過.至少有看鏡頭一下唷..樣子還是很口愛的啦..粉口愛的『粉紅甜心』~~腿短短~~~ ~~~~~~~~~~~~~~~~~~~~我是愛拍照的分隔線~~~~~~~~~~~~~~~~~~ ? 手機照 其實剛開始.我是 汽車美容先用手機拍照的~~~覺得手機拍有點麻煩才改用相機拍的哩.. 不過..圓圓並不知道麻麻又在偷拍中.只是對於手機對焦時會發出的聲音覺得很好奇唷~~ 頭還會斜一邊的一直聽..一付好奇寶寶的表情.超級口愛的唷~~~ 第一次穿衣服的圓圓.在2009年的第一天穿新衣.跟所有的朋友祝賀一聲『新年快樂』唷~~~ 最近天氣一樣會冷支支唷..要跟圓圓一樣多穿衣服才不會感冒了唷~~~ 圓圓日記~~待續唷 洗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ggddfx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