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安新聞網訊 日前,壽縣安豐中學部分學生從壽縣公安民警手中領回被盜物品。這是六安市警方首次為在校學生舉辦的專場退贓活動。
  夏秋社會治安整治“雷霆”行動開展以來,壽縣公安局安豐刑警隊以偵破多發性侵財類案件為重點,周密部署,全面發動,破獲了一批區域性、多發性侵財犯罪案件。為更好地體現打擊效果,真正做到取信於民,讓受害群眾及時領回被侵害財物。安豐中隊聯合相關派出所在安豐高中舉辦一次退贓活動。
  安豐刑警中隊和派出所的民警將前期成功偵破的“10·20”安豐高中男生宿舍被盜案追回的6部手機、3部便攜式充電器、近千元現金和衣物等物品全部退給失主,學生拿到失而復得的錢物十分高興。
  專項行動期間,安豐派出所和安豐責任區刑警隊聯手,對安豐高中宿舍被盜案進行研判,準確鎖定了嫌疑人的軌跡,進而進行守候,10月20日晚將潛入男生宿舍盜竊的朱某行當場抓獲,繳獲被盜物品及作案工具。(劉揚 馬祥超 張軍)  (原標題:壽縣警方校園退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ggddfx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