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七月一日起 (也就是今天)在以下地區,開播無上師電視台, 播放的相關地區資訊如下: 好消息!在師父的滿滿愛力加持下,同修們?買屋網珒蟀萿漲b第四台觀賞無上師電視?好房網x的願望,已經開始實現了! 小中心已經成功的和富 21世紀房屋仲介邦系統台簽訂合約, 從七月一日起 (也就是今天)在以下地區,開播無上師電視台, 播 宜蘭民宿放的相關地區資訊如下: (1).台北縣觀天下頻道CH108: 播放範圍包含共汐止市/瑞芳鎮/雙溪鄉/平溪鄉/貢寮 褐藻醣膠鄉 等五個鄉市鎮。(2). 台北縣觀永佳樂頻道CH108: 播放範圍包含共台北縣新莊巿/五股鄉/林口市/泰山鄉 等四個鄉市鎮。(3).台北 住商房屋縣新和頻道CH108 :播放範圍包含台北縣新莊巿。(4).台北縣紅樹林頻道CH107:播放範圍包含共台北縣 淡水鎮/三芝鄉/石門鄉/金山鄉/萬里鄉等五個鄉市鎮。(5). 建築設計台北市聯維頻道CH105:播放範圍台北市中正區(6).台北市寶福頻道CH105:播放範圍台北市萬華區 另外,小中心所簽下的富邦系統台更包涵了兩個外縣城市: (1).宜蘭縣聯禾頻道CH108:包涵 G2000了整個宜蘭縣(2).高雄鳳信頻道CH97:播放範圍包含共鳳山市/大寮鄉/林園鄉/鳥松鄉/仁武鄉/大社鄉/大樹鄉 等7個鄉市鎮。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感謝上帝無限愛力加持, 也希望將此訊息告訴親朋好友\同事街?術後面膜{/, 讓更多人能看到第四台之播放, 早日改成素食, 完成最後兩年四個月的關鍵任務,2/3 人口吃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居酒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uaggddfx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